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日常吐槽

和(・ω・)哉:


我看到这条就想起某位旁友——

画个翅膀还用的免费素材随便P一下调个曲线就按人物身上了……

不是说不能用素材,人家提供了免费的你用着的确不犯法,但是他丢人啊!

希望自称画手的朋友都可以有点自我要求

我画的丑不丑是一码事,但是至少是我自己画的,我用的素材也都自己造的

我自豪我爱我图




========================================


也不是说用别人素材都丢人。


问题是还有好多全都靠手画,画的也好又勤勤恳恳的人,


你说用素材的人人气反倒高了,你觉得公平吗?


拒绝浮躁,淡定审美,没粮吃我也不想吃垃圾食品,从我做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