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卡bing:

事实上我很容易特别在乎别人的负面评论,因为夸奖很多时候是出于礼貌和吹嘘,但是批评多半是出自真心。
比如之前有人说我抄画风,我虽然一直觉得抄画风这种观点没有意义,而且我也并不觉得画风像,但我后来还是特地避开了对方的画法。后来就是去年被说完成度低的事情,造成了我后来一直执念于练习刻画,不敢去在画面中留下比较粗糙的地方(当然我现在知道更重要的是取舍,希望慢慢纠正心态)。我感觉我是有点恐惧批评的,但很多时候仍然会以一种极端的方式去刻意关注那些批评。
我觉得我我的画可能是比我想象的糟糕得多,渐渐不知道画下去究竟能怎么样。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