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对不起我完全不能理解你的逻辑系列之二

Tropic:

最近很流行挂人啊,挂人渣、挂抄袭、挂奇葩


今天又见着个新鲜的,原来还可以这样挂人啊:


“大大更新太慢了,挂!”


“这个大大文风/画风不好,挂!”“大大换画/文风了,挂!”


关于第一点:


大多数文手画手都不是职业的好吗?人家除了作品还有自己的人生好吗?


人家“大大”不欠你的,不需要每天焦头烂额地娱乐你


你不是人家的衣食父母,没有你转发,没有你点赞,人家照样活


那些扁嘴说几千字的文章几幅CG怎么能交不出来的人,你们扪心自问一下,你们自己写了多少文,画了多少图,实现了多少构思?如果真的这么容易你怎么没出本书?


我想起漫展上砸乔治马丁的读者,在他们眼里“作者”和“作品”是完全脱节的,他们可以自豪地说《冰与火之歌》是他们最喜欢的小说,但乔治马丁就是该死


由此我们来到第二点:


我最不能理解“这个文风/画风不好”


风格没有好坏对错之分,有些人义愤填膺地发长微博指责一个(不认识)的画手画风恶心、人体比例不对,说“这种人竟然能当大大”


我就呵呵呵呵呵呵了,首先人家是欧美动漫的画风,你不喜欢不代表不好...又不是写实风,你这么喜欢人体比例那你去看素描教程好了


其次,人家不是自己跪求当“大大”或花钱买的“大大”的头衔,你不想让他的画被人推崇,那你去告诉他的粉丝“以后不许你们喜欢这种渣画风啊!以后只许你们看《人体素描法》啊!”


至于喜欢的大大换画风换文风...还不允许人家有改变有提升?


还是那句话,人家不欠你的。


其实还有第三点:这个人画得还没我好他凭什么当大大?


(不好意思我喜欢联想)我记得da上有个很恶心的家伙,自己画得挺好的但没什么人捧,就发了篇文章,拿自己的画和几幅人气很高的画对比,大致意思就是:你看他们画得那么烂,人气却比我高,现在人真是没眼光


我当时就想回复:


1. 谁允许你盗人家的图?你凭什么黑人家?你到底有多小心眼有多空虚寂寞


2. 人气高自然有人家的道理,人家虽然画技“不如”你,但人家有创意有幽默感有剧情,你tmd千篇一律地画“漂亮”的人物有个屁用,别人看一张夸你美,看两张三张十张就看烦了


不过他把评论功能关了,大概是已经被骂惨了


备注:


1. 不是支持拖稿,只是反对“我是你衣食父母你要给我跪舔”的无理取闹


2. 不喜欢就别看,why u no understand(暴漫脸)


3. 感觉如今“大大”、“太太”、“巨巨”都成骂人的了


4. 经常看到有才华的文手画手不被赏识...出名这种事情还是靠运气(´・ω・`),挺惋惜的(不包括da上那二逼)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