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虽说流言止于智者,但又人言可畏

=BULENG=:

虽说流言止于智者,但又人言可畏。
总是有很多人听了事情只字片语便要跟风说一句,雪崩发生时没有任何一片雪花觉得是自己的责任。我希望更多人在不了解事情的全部时,谨言慎行。
对于自己喜欢的作品多加赞扬,对不喜欢的不要过分苛责。因为你不喜欢的不代表就是错的,任何人都没有满足所有人的义务和责任。
我希望喜欢我和喜欢我图的小可爱们能够接受和理解,不轻易对一件事一个人公开发表评论。
如果您不赞同我的观点您完全可以删掉和拉黑我,但请不要随意谩骂。
我愿意我们都能问心无愧的说,我不是网络暴力的一份子。


爱你们的冷君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