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时隔两个月的叨叨

鬼杠杠:

这两个月在干嘛 昏头昏脑的过完了
每天都在干不同的事
没画什么东西,还悄悄打了一会游戏
然后遇见了喜欢的人

#

人真的很神奇吧
因为时间而开始改变自己

#

不知道因为什么
今天又有同学对我说道

「像你这样多好不用顾虑什么做着自己的事情想玩就玩,也不谈恋爱不怕家里催」
不像他放弃了梦想、付出了那么多还是没有如愿以偿以及自己的诸多不顺利。

「羡慕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肯定很开心」
「对啊,很开心」
似乎是听过太多次这话了,再次听到也不意外。没有很大的开心也不会不开心。只是觉得,不了解的人永远看到的是你光鲜的那一面,并觉得你没有付出什么就可以得到这么多、真是羡慕。
人都是自我中心的生物吧,我也是。

我不知道这样的生活可以持续多久。

很庆幸的是爸妈也很放纵我,高中突然放弃钢琴去学画画也是,不管我做什么都很支持我。现在也是,依旧做着自己没有后续的梦。

我说不出多喜欢画画
只知道我经常有一闪而过想要画的画面。

说回开头
我没有什么梦想和目标
很多时候我觉得这是种不稳定,经常焦躁的生活,因为我并不富有。
过年那段时间的重感冒让我感觉很累,边吸鼻涕边赶稿还不能吃想吃的东西。
所以我只是想过有钱的生活,继续做梦画画旅游,做自己想做的,不要再感冒了。

每个人选择不同,爱好不同,谁都付出过
我也没有活得像表面的那么光鲜。
也没有成就什么大业。
只是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而努力吧。

不想过现在的生活那就努力多一点
大家都是有努力活着的人,我也是

#

明天的我也要比今天更努力才行啊
我还有十多张稿子没画完呢🙃
我去你妈的没有顾虑

评论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