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D

La Note Bleue:

事实上就我个人那可悲的三观而言,打心眼儿里是从不会相信事情会变好的……


所以我养成了一个及时行乐,得过且过的习惯。要说我不在乎那些很阴郁的想法,那纯属瞎讲,但确实已经完全丧失了斗争与进取的勇气,这点我不否认,于是就放任自流,随他去罢。


然而这并不好,我只是无法摆脱而已,而且已经完全没有摆脱的能力了。


我觉得这世界它只是——存在——就只是这样的状态而已。我经常惊叹美的东西,仅仅因为他们的存在,却也没有多少心力去实现和追求他们,那是更年轻也更有抱负的人做的事情;虽然说,现实中的美都不纯粹,但这并不影响我因为他们存在而感到惊奇——就是这样,从这点上来说,我也实在想不到更多生活的意义,何况这种想法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我其实已经搞砸了我人生中的一切,但并不意味着这已经完蛋了,而且实际上我好像对好死不如赖活的状态还挺满意的说实话……


就,等着瞧呗。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