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Нефрит:

最近我的心情:
你这都画的是什么?
画的好吗?
你这都写的是什么?
写的好吗?
为什么我会看到这种图,这种文?
你喜欢这种吗?
它好在哪?
为什么要画这样的呢?
是不是只有这样才有人看?
如果我无法生存我该怎么办?
我要不要调整我自己?
这种方向真的是不对的吗?
未来的我会变成什么样?
越到后来,我发现自己变得越刻薄起来:
你画的并不好,但这不是问题,你的问题是,虽然拥有爱的名号,可是却缺乏表达爱的诚意和奋斗的心,只淹没在让人不清醒的东西里了。没有不清醒的东西让我被迷惑,可是我也会面临着没饭吃的另一层境界。


今天我发现,特别不好的精神状态和消极心理会带来疾病,其实这一点在我高三结束时已经证明了,我得了特别直接相关的病只是不严重,如果压力增大其实还真说不好会怎么样,只好尝试着找一些排解的方法。还是活着比较有用,活着才能奋斗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