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回复一些留言和私信 数量有点多不能一一回复 抱歉
•画了图但是没什人看,没什么热度该怎么办
没想到居然有好多小盆友问我这个,这应该是冷门画手的自我修养……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画的一般/画原创/万年北极圈/不画cp/社交为零/不会跟风的战负五画手,唯一能做的只有多画……除了多刷刷存在感没啥办法了……
•用的是什么工具、在哪里学的、有没有教程、有没有课程……
用的是ps,算是自学吧,有些教程可以自己翻一下,还有问看了过程看不懂的……那我也没得办法,等我换了好点的电脑以后看看能不能录视频吧……课程就算了 误人子弟,有空会多放点过程的……
•什么笔刷 可不可以分享之类的
笔刷真的不是很重要……微博上免费的也有很多 淘宝上买的也很全,实在不会用将笔刷预设调整为小文本 上面都有文字备注 按照上面来就可以
•有没有周边这类的
现在什么都没有出,实在是太懒了……cp我不过去 但是有一些无料,随缘认领 我也不太清楚在哪个摊子来着……
•还约不约稿子什么的……
约的,麻烦可以的话带着详细的要求来,还有不接自印。
•抱图什么的这类……
别 请不要二传二改,只是自己私藏 不商用 就拿去玩好了 不用私信我……
•六爻是啥
这个字:爻(yao)。是一本耽美小说。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