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不绿不蓝:

如果加qq的话备注不写清楚我会很困扰dieeee


以下两条对我认识的人不适用,我其实只是想辨别一下是不是约稿方然后大概是啥类型的稿件而已orz唉不对,如果是已经认识的人加我qq也说一下是谁,我好给通过(哈哈哈哈哈哈


比较建议的方式是:1、申请qq备注写[主催名字/社团名字][约什么(如书封、胶带、海报等等)]+预计截稿日(如四月底、无明确死线、可商议),这样我比较方便,因为还有一些很奇怪的好友申请,我分不出来orz不知道要不要给过了。还有就是如果截稿日不合适我肯定直接回复拒绝了这样


2、可以先微博或者lof我们彼此试探一下稿件内容和死线和稿费,在考虑要不要加qq想谈。但是问题又回到了原点,如果用lof微博私信也请写[主催名字/社团名字]+[约什么(如书封、胶带、海报等等)]+预计截稿日(如四月底、无明确死线、可商议),因为私信可以承载的内容比较多可以适当写一下要求,这样对双方效率都高一点


绿对这个方面要求一直不高,基本上写的清楚我肯定第一时间回复的,写得不清楚我就要把手上的事做完然后斟酌半天这个人是谁然后犹犹豫豫的回复orz


如果实在对稿子没什么概念/不知道目前的要求/没有明确的时间之类的情况,我还是希望至少写一下你是谁、约什么类型的稿件。一句在吗/约设计之类的短语真的不是很有让人回复的欲望(真的至少说明一下你是谁)。另外也不用太过书面和严谨的用词,我还挺随意的,只要说清楚私信和加qq的目的就好啦w


好了,我又要去犹豫刚刚看到的好友申请要不要通过了dieeeee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