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King酱=v=:

继续回答提问箱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sunsetlcc
P1
1、工作途径啊…………这个其实需要看一下你自己个人的情况呢,一般现在两个途径比较多,一是画画画发发发,先把自己变成小网红画师或者圈内大大,这样有一定知名度的情况下,会先有一些同人社团啊同人本啊来招呼你,然后再发发原创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画风和画内容的方向定位,参加一些公司举办的征选活动,慢慢的就会有公司来找你了,当然还有更极端的例子就是坐拥粉丝数超过10W,那立马就会有大公司来找你了WWWWW,如果不愿意或者没办法从这个途径来开始的话还有一个途径就是依靠介绍或者自己投简历去公司,坐班公司可能就不那么自由,但是是确确实实的进入了这个工作圈,当然想做怎样的工作就还是靠你自己去把控啦,说是画师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分野的哦。

2、画衣服厚………其实不会画褶皱还是只能靠练习ORZ,但是基础型的比如说那些地方容易出褶皱会出怎么样的褶皱之类的还是可以找到教程的,这样的教程在微博上也有很多大大总结过,可以去找一找。我就不班门弄斧了,另外想要买书的话,我没有在国内看到特别好的衣服教材,大多都是特定服装的教程很多讲的也不细致只是给图参考而已,日本这边有一本不错的叫【人を描くのって楽しいね衣服篇】如果可能入手的话建议看一看,另外还有办法就是写生呀,平时多注意一下现实衣服的褶皱容易出现在哪里,是什么样子,怎样的料子会起怎样的褶皱,多观察多总结,可能会花比较长的时间,但是总结出来的一定是你自己的心得,画起来也会更顺手!

3、画风的培养啊…………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培养………就………不知不觉就变这样了,然后我依旧觉得我超大众画风根本没有画风这种东西………但是我觉得吧,前期大家可能都是模仿偏多,就啊喜欢美少女啊就画美少女,喜欢某画师啊就会学某画师,然后在模仿的过程中,毕竟你不是那个画师本人。肯定会产生一些偏差,而这个偏差,我觉得就是画风的雏形了,简单说就是你的经验作用在了画布上体现出你自己的个性,这已经是很十足的画风了。接下来就是看你想要继续专注学习一个画师的画风,还是尽量吸收和融合多位画师的风格了,两种都是可以的我觉得,画风不可以模仿这种说辞我觉得是不对的,不然其他所有画种都有个叫画派的东西是怎么来的你说是不是,最重要的是怎么体现你那部分和被模仿人不一样的百分之零点几,这才是你自己的闪光点。创造思维的开发,我觉得简要来说就是脑洞啊,脑洞你有吗?有的话就有创造思维啊,要开发它,当然是挖大啊!当然挖了不填是不好的!所以开发的过程就是不断挖脑洞然后填的过程,如果有一天你挖的洞自己填不上了,那就开发的差不多了(喂 ,体现到设计方面来说,就是不要怕画出来不好看,有什么想法都试试,总有一款适合你!

4、谢谢打call!除了老叶的话全职里面大概最喜欢………除了刘浩以外的所有人!(你,可能私心喜欢一点沐秋,因为至少其他人都闪耀过,而这个孩子连闪耀的机会都不曾获得,所以很心疼QWQ

P2这个问题之前已经回答过了就不重复回答啦,提问的同学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回答,顺手抚摸一下高三党,辛苦了,坚持就是胜利,成绩才是第一战斗力,父母在这个时段是不会讲道理的,暂时放下这个圈子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是放弃,而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回归。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