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King酱=v=:

本次的两个问题,继续来提问吧大家!
提问箱:https://peing.net/sunsetlcc

1、怎么坚持下去啊,其实说实话挺累的哦,就是看你想要在圈子里面做还是只是作为一种兴趣爱好,只是作为兴趣爱好的话,我觉得首先做好学生的“本分”就是父母眼中的至少可以过得去的成绩也好社交也好,但是如果你想深入这个圈子,做这份工作的话,我真的觉得还是需要思量的,我不推荐在没有决心的情况下抱着想网红或者玩乐的心态来做,因为其实还是挺累心的,很多国内的甚至是国外的普遍思想都是这是不成熟的抱有幻想的小孩子的工作,是一个宅人的圈子,只有古怪不爱和真实人类交流的人才会喜欢,是一种偏见,但是真实存在的。但如果你想坚持,我觉得首先要自己做出成绩,父母不理解是因为他们怕你受苦,出发点是好的,这个一定要理解,但想要说服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无法理解这种思想,所以首先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告诉他们,我的成绩不会因此下降,我的人生不会因此变差,我可以靠这个赚钱养活自己等等,有实际的现实存在的情况下,要和他们交流就会顺畅很多了,所以还是希望能在深爱二次元世界的前提下,不要放弃自己的三次元,毕竟我们是活在三次元里面的嘛!

2、喵喵喵??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