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钱忆:

     很多同龄人随着年龄增长,变胖,不修边幅.  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选择. 无权去评判什么.


我只是选择我的生活,简单的画画. 保持自己的形象. 身材. 画画做事一向低调.


这只是对于自己的自律,教养如是,管理自己,不讨论他人


从不混迹什么圈子,可却总是被人莫名其妙的嘲讽调侃,哎哟你又发照片了. 你这么这么自恋. 高冷什么? 从不回复别人之类.


    我很真诚的回复你们几点.


    发照片不代表我是同性恋,再正常不过的网络行为而已. 长相是天生的我无法改变. 我没有拿着照片贴你脸上让你看.你自然也无权来批评探讨什么.


    你说我自恋,当然.一个人不爱自己.怎么去创作.自我管理?我记录我的样子和画. 发的一切都与我自己相关. 不反动也不激进. 只是记录.


    我觉得男子气概不在于外表,长相决定不了什么. 对事业的担当,自己的负责. 对女性的尊重不调侃.  不抱怨人生,推卸责任给他人. 这样的沉稳我想才是很帅气的男人吧.


    动不动就以“我不喜欢什么”来断定一切,只能说明你对人事缺乏敬畏. 这样做不好事情,傲慢除了带来自满带不来什么.  


    发网上的画作,都是工作之余的时间画的.  我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工作维持创作.一直以来都这样. 我没有义务和时间去每天更新画作.  你也没有什么理由来催促我,指点我要画什么.


   人间是自由的,你我都是.但自由不代表你可以随意批判他人. 那只是你把自己的自私和傲慢强加在自由,率真之上. 你绑架了这两个词汇. 只会越活越狭隘.  


   我不缺乏人的关注,每一封私信我都会阅读. 我很感激喜欢我画的人带来的善意. 同样之前我也憎恶你们这样说我. 但随着成长我不再憎恶了.  我只是无视你们.


  不喜欢请远离,不要打扰他人. 我对你做不了也不需要做什么反击.


  但现实中总会有人让你因这些傲慢偏执吃亏的.

评论

热度(2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