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虎跑冷泉有点咸:

突然回忆起真正决定走画画这条路的时候

那时候是个国动小战士,反正迫切的想要做点什么,为了我喜欢的东西,当然那段时间也确实做出点成就,虽说这点成就不值一提,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给我的鼓励相当珍贵

……但是时间流逝,好像真过了热血的年纪了。习惯了小冷圈子自娱自乐。包括对画画的认知也变成自我需求满足和自我技能提升一种东西,翻出来曾经的图,技法很不成熟,但确实觉得画里的感情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就仿佛以前是个忧国忧民的国士,现在就是归隐田园的闲人。倒也不是不好,但是有点感慨

反正现在就是不想画一个月也不动笔,很想画的画一天三张都可能,完成度也飘忽不定

诶不过画画还是很开心的事情


评论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