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我一直很想问一个问题

卡特斯洛特:

“抱图”是什么意思???

我听人说是存图,但是存图为什么要来问我啊,你存到自己的手机里,我又不知道!(此处应有天祥院笑到住院表情)


所以说一下大概就是……


存图/当手机壁纸/个人头像这种都OK不用告诉我。


刻橡皮章or借梗写文画图只要注明出处就好(不可以用来写其他cp的文)


转载的话先跟我说一声(我一般会答应)然后注明作者。


商用不可以!也不可以拿去印手机壳之类的!(给我打钱的话另算)


还有啊,有些人问我能不能当头像,我说可以了以后又没有用,然后我就会怀恨在心,天天去检查你有没有换头像(这条是开玩笑的)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