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4IIIITong:

接受工作室or私人委托以来比较震惊的事儿除了有人寄样刊到付之外,还有一个更夸张的是主催抬高我的报价两倍多给作者做成本(不知道怎么操作的,难道还得伪造交易记录?因为记忆中报成本是要截转账图的),直到后来作者的一个朋友来找我约稿……总之我不会说是谁。然后我的报价确实会有浮动,即使是同一个项目,也会根据简繁程度和工期长短做一些轻微调整。不过只是轻微。


最后想说大家有意约稿可以直接问我,不要听旁人推算我的报价,因为有可能我没那么高,也有可能我照比当时已经涨价了。能直接沟通更好吧。


工作室or私人主催赚代理费无可厚非天经地义,但偷抬设计的报价总该算有损与人,况且这位当事者当时还有让我打折or赠送其他设计(不过我没有同意)。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