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钢笔安利】复古气息的实木暗尖钢笔,想pick一下檀木笔杆吗?

鸢茶:


今天要介绍的,是金豪复古风格的木杆616。


在亚马逊上,“金豪”是个迷之品牌。


比如你看这支笔。



嗯,放大细节,看这句话。


“Competes with Waterman Parker Pilot Jinhao Lamy Safari Metropolitan Mont blanc”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在歪果仁眼中,Jinhao是个能和威迪文、派克、百乐、凌美乃至万宝龙竞争的钢笔。


——他们打心眼儿里这么认为的。




还有一支金豪钢笔底下的长评(这位小哥话超多的……),如下:



划重点:(老板娘大白话翻译版本)


“我玩过很多钢笔,百乐,白金,百利金,凌美,金豪,三文堂,杜克……我知道一个好笔尖手感如何,而这一支就是!”


“它只要14美元诶!疯了疯了!”


Ps:小哥哥还给这支金豪灌了色彩雫的孔雀。(原文:I inked it with Iroshizuku Ku Jiaku Ink)


只能说小哥哥还不懂中国智造的威力,这支笔在我们大淘宝只卖二三十块;而按照实时汇率计算,你花了96人民币。


可你还觉得好便宜……(老板娘流出了贫穷的泪水)




金豪几乎是国产钢笔中品控zui好的品牌了。因为它主要做对外出口的,而且还是零售,因此每运一次都要漂洋过海一两个星期,如果遇到退换货,一来一回一个多月就没了……


也正因为多年的出口贸易磨练,金豪练就了过硬的品质。


(小声哔哔:当然了,还因为在海外卖得贵,遇到个售后问题一般就直接赔付了,人家利润高不怕不怕啊!)





拿到这支金豪木杆616,我就喜欢得不要不要的。然后我就下定决心:我要把它卖到美国去!!!


然后我就开始了艰难地写文案之旅。


写文案,第一件事儿就是对标——去看看别家怎么写的。


于是我挑了一个美国牌子、卖得挺好的一支钢笔,点进去瞅了瞅。


可是我越看越特么觉得不对劲儿啊……


比如说这一段儿,讲售后的:


100% SATISFACTION OR WE BUY IT BACK FROM YOU: Ordering from Dryden Designs is risk free. Worst case scenario you are not 100% satisfied and we give you a 100% no hassle refund. Best case scenario, you buy your Dryden pen today and transform your whole look, style and become the envy of your circle. You either win, or you win.


前面还挺正常,意思是你不喜欢给你退钱!然而后面画风突变,大白话就是:“今天你买了,明儿你整个人的身份气质品味都变啦!所有人都羡慕死你啦!”


大掌柜实力吐槽:“买个笔就变身了,当自己是月野兔还是怪盗圣少女呢?”


然后我又看了几篇文案,基本上都是这个画风。我现在强烈怀疑,是新广告法出台后,我国的房地产文案们纷纷失业,于是去美国卖钢笔谋生了……




后来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写好了支笔的英文文案,并美滋滋发到了云停的群里,一副“你们快表扬我!掌声呢!”的样子。


万万没想到,就在这时,云停的投资人大大冒了出来。


投资人:“有些话,我觉得告诉你不太好,不告诉你也不太好。”


我:“????”


投资人:“其实吧,木杆和牛皮纸是中日的特殊癖好,老外实在欣赏不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木杆钢笔在国外都卖不好。”


我:“……………………”


我沉痛道:“你为什么不早点儿说?”


投资人:“你也没来问……”


——哥!友尽吧!







总之,最后我们也在云停上架了这支笔。


因为我觉得咱们中国人应该更能欣赏它的美……


不管老外觉得好看不好看,反正我觉得特别好看!




而这支金豪木杆616:


采用了自产的国产暗尖总成,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不会歪尖;


不锈钢抛光笔盖,密封性良好,外观稳重大方;


塑料笔握,配合榫位固定总成,结构清晰简单,不会爆杆;


欧标口,可使用墨囊或上墨器,兼容施耐德、Online等墨囊。




木材没有使用特别高档的材料,但足以提供大多数人需要的那种“温润”握感。


到手后,可以自己上蜡上油,或者通过长期使用,自然产生“包浆”。心急的朋友可以用蜡烛、凡士林、家里用不完的润肤霜、食用油等含油含脂含蜡产品来发挥你们的创意。




对比一下塑料杆的浙江丽水产英雄616,区别是:


总成暗尖、不歪尖的金豪 VS 十支歪个七八支的英雄;


木杆 VS 塑料杆,不解释;


欧标上墨器 VS 不可拆卸的挤捏上墨器,这不是欺负人么?




四色可选。


棕仙木:桃木原木,沉稳的棕色。由于原料非工业化量产,每支木杆的颜色深浅有差异。材质表面较平整光滑,木头纹理线条没有梨木杆突出。


玉露木:梨木原木,活力暗红色。跟桃木杆比,颜色深浅差异略小。材质表面较为不光滑,木头纹理线条较突出,有明显斑驳痕迹。


虎皮檀木/黑檀木:采用了更高档的檀木笔身,两款花纹可选。据记载,檀木木质坚硬,香气芬芳永恒。因色彩绚丽多变且百毒不侵,万古不朽,又能避邪,故又称圣檀。








目前桃木、梨木的版本是现货,檀木要过几天才到。


另外还配有礼盒版本,盒子比较高大上,适合送礼。





上新当然有福利了。


今晚9:00准时上架,前5位免单。(仅免金豪木杆616一件,如拍下多件,则免最高价的单品)


第6~20位,赠送真皮笔袋一只。符猫礼盒内同款。(如下图所示,米黄色的真皮笔袋)





链接如下:


云停的金豪木杆616:点我点我点我




当然还有底部惯例抽奖:


从点喜欢+推荐中,抽3位,赠送1支616。


从转载+推荐中,抽1位,赠送616礼盒1套。




ps:我们暂时还没有想好叫“小”字辈还是“君”字辈。


目前有人提供小字辈名称:小古董。23333


希望大家在评论区集思广益~小xx,or xx君。


花名选中的那位送一套4支金豪616。




哦另外,云停的官方微信已经开通,号码:18620683173。


搜不到手机号的可以搜:wxid_p7ih7k04zep312


没有支付宝的小天使们可以直接通过微信下单~说不定还能碰见陪聊的老板娘哦!

评论

热度(6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