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云雾中的森林
阿甘小朋友的点图(不知道为什么不能@)
因为之前已经画过一套山崖的练习,所以干脆做了一个傻子教程……P图好麻烦 所以描述直接写在正文里了!
1.先画了剪影,因为很懒 这样画比较简单,不过边缘比较重要,但是后面直接可以使用贴图蒙板(Ctrl+g)
2.在之前剪影的基础上加肌理,这个使用什么笔刷都可以,我试过很多(水彩 蜡笔 铅笔 一般是粗糙肌理就可以)
3.岩石肌理……不会画可以找找笔刷里有没有这种类型 可以辅助一下,直接画也可以,用笔刷看起来会比较傻一点……
4.加云雾,建议不要用云朵的笔刷……看起来会比较傻,因为会显得不自然。我用的是柔光结构笔……一般圆笔头调一下数据 也差不多
5.画完可以拉拉曲线,调整色彩饱和度和色相,加点小鸟。
画了十来张山山……感觉这么画是最简单的了,应该也很好懂!包学包会……

评论

热度(38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