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King酱=v=:

提问箱,这个问题好严肃哦,继续箱子的地址:https://peing.net/sunsetlcc

我啊是在做插画的工作,在日本是叫Illustrator吧,虽然翻译是插画家但只是一份工作,我们叫插画师,现在主要是接受一些中日公司外包的单子,包括游戏人设设计,游戏内CG,卡牌绘制,CD封面绘制等。因为其实我家从一开始就给我很大的阻力,所以我没有进过专门的学校,大学的专业也完全不搭边,在我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也非常不同意,所以要问我觉得胜任的如何,我只能说我本身的力量很不足够,但是承蒙这些愿意起用我公司的厚爱,我现在还是能养活自己的,我很羡慕有机会能好好学习绘画的人,也时刻能感觉到自己和他们的差距,但是我是喜欢这份工作,准确的说是深爱二次元的世界,所以上周我父问我:这个工作你打算做到什么时候?我说:一辈子。

评论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