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King酱=v=:

好久不上,来继续回答一下提问箱的问题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sunsetlcc
P1
1、谢谢表白~~~~其实我个人觉得学东西多晚都不晚的,只是起步晚的话学习的过程吸收会比较慢吧,这个是人类大脑的构造吗没有办法,不过还是勤能补拙的啦,一定!挂画其实最近来问的人也不少?如果大家都比较想要的话就再开一次预订吧,到时候会开个网址的。

2、我也最喜欢你们啦!

P2
3、那啥,新年龙叶礼包预购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根据预订只有少样余量,会在预订的货发完之后开余量哒。

4、哎多………………魏老大的发型啊…………那啥我也不是原设所以问我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这边的话是参照悦文那边小说人设的版本,应该是比较短的男生头?但也没有短到刺猬头?就是还是可以用发胶抓一抓的程度?(那算是个啥程度……………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