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就事论事的总结(x

海老牛蒡卷:

一个晚上画了五个q版 也是突破我手速极限了(x 套路已经很熟练了 但是完成度真的永远达不到我的目标 对[加细节]过于没想法了x


以及我的线稿真的很好看 但是就是太好看了(?)所以存在感特别强 这样上色真的不好看 起码不是读者买账的好看……很难让人觉得我的彩图[好看]加上我那糟心的色感……真的好愁啊


o<-<黑白这种一条路不用走到黑都知道没有出口的事 我ry……我还是非常利益驱动型的 没好处的事坚持不了太久(x


下午画的帕佩 图出小了所以可能看不太清 是直接改草稿画的 可能画了将近4小时?我再做这种智障的事情我就自杀(x 


如果是[稍微认真点的草稿+直接描线+涂黑贴网]的流程 我大概能把完成时间缩到一本 主要是这次两个角色我之前都没画过 如果是熟练的角色2小时都太多(我一般1.5小时就能搞定了


o<-<改草稿到正稿真是智障操作 不要再做了!!(摇晃自己




以及 手好痛啊 我这人画起劲起来 就不知道休息了(手要废了(还有稿子要面对(闭眼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