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资源库

关于水彩教程、绘画心得和约稿事项等一切能帮助你成长为一个优秀画师的资源库。

Нефрит: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嘴上说着现在有好多人看你画画就该知足了吧,那我面对我认真画图还比不上摸鱼的时候我会不会不平衡?我面对我想要认真练的图和爽图在一起却产生反向差距的时候我可不可以不平衡一下?我可不可以觉得这很扯,我能不能“不高尚”地觉得憋?
    我就是底层画师,没头脑和没技术的那一种,但我真是不知道就我这种鬼样子啊,就算我自己和自己对比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可能有的时候就像是自个儿俩文章,一个严肃点儿一个开车,在一起的那种欲哭无泪吧。也就别跟别人比了,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立场还蛮坚定的嘛,躺了两三年在河底了还能继续搞事情,又没饭吃。再跟功利妥协下去我大概真就是个废人了,所以不能放弃,得画呀,喜欢啥就得画啥,还得认真画,争取哪天画的不丑了那也算是实现了夙愿了。超越爽图?不存在的,对于水平过于平均的作者来说要我拿出多么精致的完成度高的好作品那就是tan90°。至于现在,不平衡就不平衡呗,没人看怎么办?出门卖烤冷面啊。
    我知道我自己不会说出什么圈冷啦,要退圈啦,之类的话,太违心了,哪有因为没饭吃没人管心里难受就退圈的道理,除了没爱了以外不会有任何别的理由,一切这种事情都是热情减退而已,而我还在割腿肉还不就是因为这该死的爱情,不然我能憋住那真是奇怪了。可是我又需要反馈,可是我现在这么画还就是没反馈,但是我又不能画太多完成度低的,不能画概念的画,不能成天摸鱼,要找新技术,不能局限于几个梗,好矛盾吧,除了我喜欢,还有什么东西能撑着我啊?我憋屈的时候什么能让我继续啊?一天到晚丧,睡一觉起来还是画,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读者感觉的也没有错,我也是一个幼稚的人,我只能寄希望于别堕落了,万一哪天能成为大画家呢?我的喜爱之情,我的那一点点不切实际的理想,给了我多长时间的待机能力啊,要是我学习的时候有这么强的意志力就好了。
    真是每天都过得跟智障似的,你说我活的不好吗,其实还挺好的,我不仅衣食无忧我还有好学校上也有好多人跟我互动,我怎么就这样了呢?可能因为时间太久了吧,不过承受能力这种东西还是需要锤炼一下,不然以后更惨的时候还不得寻死觅活的哦。
    然后我作为一个画同人的,还好死不死就要被掺在一个总的“同人画手”的整体里隔三差五被贴一个“好获得热度好吸粉”的标签,同人是好提热度,完全没错,但不同的平台又提供了不同的模式,完全不加比较也是没办法的呀。爆肝使我冷静,阿弥陀佛。

评论

热度(62)